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梦恋情游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甘肃
个性介绍:
曾经的欢声笑语变成泪水,我还能留住什么;曾经的海誓山盟化为烟云,我还能做些什么!
在萧瑟的秋风里,我在纷乱中看到了,曾经是美好爱情的碎片!-

午夜梦回

分类:感情旅程
2007-09-27 17:49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經常惊醒于午夜夢回的黑暗中,我的心都好痛,是思念一個人才會有的痛,看著夜空的星星,想著遠方屬於你的夜,你還好嗎?一直都快樂嗎?沒有我在身邊,是不是還有另外一個人在關心你?愛不能成爲牽絆,從容得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。風速到極致,傷也會痛,其實愛過就會懂,彼此的個性太堅強終究會成爲生活在一起的陰影,昨日的幸福已經成爲一種痕跡,兩個人攜手走完人生固然很好,可陪上一段也就心存感激了,愛一個人不是要成爲所愛的人的牽絆,只要心中有愛生活總是那麽美好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共和国 不会忘记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